◎大家動起來「愛台灣」! 選舉時請做出正確的抉擇! -justinrio20091122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大家動起來「愛台灣」! 選舉時請做出正確的抉擇! -justinrio20091 西裝122 詩人巫永福對日治末期日人的臺灣人同化運動,回應詩云: 父母未曾說過愛我 但我領悟父母的愛 你每次都說愛我 你的愛卻無法領受 會場佈置 你想征服我把愛說成一視同仁 我知你的花言巧語含有虛偽 你想擁有我的心 但我的心常受騙已成了石頭。 詩人李敏勇在『台灣進行曲』書中說:「愛可以訴 房地產說,卻須受到行為的檢視,認知與實踐的雙重計量器才能衡量愛的意義。」屢次的選舉常有候選人提出『愛台灣』的口號,但是口號會被質疑或是能受到感動,總取決於他必須承擔的過往歷史罪 西裝外套責或是能有功績貢獻!也因此,愛不愛台灣其實不必說出人們也會知道,過去未曾做到甚至反其道欺壓人民的人,說他愛台灣不過是增加欺騙的次數;而過去的所有作為是真心為台灣,不必說出愛台灣的口號,人們也會 西服心知肚明。 台灣被搞成這樣的地步,已經不是大家一起說出「愛台灣」的口號,而是大家一起來實行『愛台灣』。甚至於,『愛』還不足以表達無私的「關懷」與「珍惜」的盡心盡力,更應該用台灣語的『疼惜』來表達與實踐!記得幼?個人信貸~時代,我從不曾聽到序大人對囝孫說著:『囝兮、孫兮!我愛你!』總是聽媽媽或祖母說:『阿母疼、阿母惜!』、或是『毋甘、毋甘!阿媽惜惜!』因為他們不會說那句含有私心成分的『愛』字!如果囝孫受到身心傷害,更會因心中不捨而深切地感到心疼! 網路行銷 當執政的政黨不站在台灣的立場護衛台灣、認真經營台灣,反而以更惡質的統治權力不斷做出危害台灣的土地與人民時,我們只有逐漸喚起所有生活在這個島嶼國度的人,大家一起來愛台灣!在選舉的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了! (巫永福,詩人、小說家。號永州,筆名田子浩、E 裝潢F生(E是永,F是福)。1935年(昭和10年)日本明治大學文藝科畢業,受業於山本有三、橫光利一、小林秀雄等人。1933年參加由蘇維熊、張文環等人成立的「臺灣藝術研究會」,創辦《福爾摩沙》。1935年自日返臺,擔任臺灣新聞社記者,1941年參加張文環等創刊之《臺灣文學》,並於同年加入《民俗臺灣》為?居酒屋P仁。先後任職於大東信託囑託(後更名為臺灣信託)、中國化學製藥及新光產物保險。曾獲「亞洲詩人貢獻 獎」、「臺灣文學牛津獎」等。http://taiwanpedia.culture.tw/web/content?ID=458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