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歲退伍老兵急需O型血小板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唐奇) 在吉林省人民醫院重症監護室,92歲的退伍老兵騰國有因為病痛身體佈滿了各種醫用管子,持續高燒加上血小板幾近於零,讓他時刻處在生死邊緣。
    4月2日,在吉林省人民醫院住院的騰國有病情惡化,3日早上陷入了昏迷,住進了重症監護室,他的各個臟器都處在了儀器的監控之下,昨日的血小板更是低得幾近於零,大夫通知,病人生命垂危。
    “早上還能說話,還能起來散步。”老人的妻子郭金歌說,“他病重之前就一直和我說,身上要蓋黨旗,身後要捐獻遺體用於研究。”郭金歌受老人的影響也簽了捐獻遺體申請表。
    昨日11時許,重症監護室的陳醫生介紹,老人急需O型血小板。
    血站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有一年內,曾經獻過血小板的市民,不需要檢驗,可以直接捐獻,這是最快的解決方法。
    符合條件、願提供幫助的熱心市民可撥打本報熱線0431-96618與我們聯繫。  (原標題:92歲退伍老兵急需O型血小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