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張家界站5月1日訊(通訊員 吳勇兵) 史上最"牛"的旅游福利來啦!從5月1日起,只要關註官方微信、新浪官方微博“張家界旅游”,並轉發相關信息,就有機會到世界自然遺產地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免費賞絕版張家界地貌美景。今天,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向全球十萬微友發出了正式邀請。
  本次免費游活動從今年5月1日至12月31日,所有微信、新浪微博微友和自駕車微友都可參加。微信微友關註官方微信“張家界旅游”(微信號zjjwly),轉發活動圖文專題到微信朋友圈,截屏發送至“張家界旅游”;新浪微博微友關註官方微博@張家界旅游,轉發活動微博並@三位好友,截屏私信給@張家界旅游。活動官方按10:1的比例抽取幸運微友,並向幸運微友郵寄明信片一張,總數20000張抽完為止,幸運微友到達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後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明信片到各門票站辦理登記,可換取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門票贈送票一張。
  自駕車微友關註官方微信“張家界旅游”(微信號zjjwly),轉發活動圖文專題至微信朋友圈,截屏發送至“張家界旅游”並註明“自駕車微友”,拍攝張家界境內圖片發送至“張家界旅游”。憑確認信息、駕駛證、行駛證和所在省(市)公路通行費票據及張花高速公路、長張高速公路通行費出站票據(二日內有效)到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各門票站辦理登記,可換取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門票贈送票一張(國家規定高速公路免費通行期間除外),總數80000張贈完為止。
  所有微友憑贈送票可在三日內無限次進入核心景區游覽。同時,還可憑贈送票和明信片(確認信息)往返乘坐黃石寨索道1人次,使用人須憑贈送票和明信片(確認信息)到售票窗口辦理登記手續。
  邀請全球十萬微友免費游張家界地貌,是武陵源借助微博和微信向全球宣傳世界自然遺產張家界地貌景觀,擴大張家界地貌品牌影響力的一項重要舉措,這在全球世界自然遺產地還尚屬首次。  (原標題:世界自然遺產地武陵源邀全球十萬微友免費游張家界地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