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崔毅飛董振傑) 法晚愛心車,送考場,免費的!
  6月7日、8日,本市將迎來2014年高考,為讓“出行有困難、打車不方便”的考生順利趕赴考場,《法制晚報》與北京祥龍出租客運有限公司第六次牽手送愛心。報名約車的考生家庭,會就近得到一位出租車司機師傅提供的、“高考兩天早上”、一對一的送考服務。目前約車報名持續進行中。
  報名情況 四日已接十餘約車電話
  愛心約車已展開四日,記者已接到十餘個報名電話。
  從目前情況來看,全部是家長替孩子報名。不過記者註意到,部分家長對活動細節有些誤解。
  法晚高考愛心車,負責高考“兩天早上的送考”。不少家長理解為負責兩天全部接送,提出接送考生中午回家、下午趕考等。請您體諒司機師傅的辛苦,如果您家的考生有特殊情況,需要特別照顧,請向我們提出,我們會針對性地安排。
  2009年,我們首次推出高考愛心車活動時,有一名考生考前摔傷導致骨折,須架拐行走。我們的司機師傅對他進行了特殊照顧,兩天共計四接四送,保證了這位考生安全、準時、舒適地出行。
  此外,還有一個問題比較集中,很多家長問:能否陪考生一起乘坐愛心車?高考愛心車是針對考生家庭提供服務,家長是否陪同全憑考生的意願和自家的情況。
  愛心故事 法晚這車 幫了大忙了
  家住丰台區長辛店的房女士,她的女兒去年參加了高考。由於居住地位置偏僻、打車不便,又距離考點10多公里遠,這讓房女士愁上加愁。無意間在《法制晚報》上看到了高考愛心車,房女士便試著撥打了報名電話。
  報名當天,房女士便接到了記者的電話,為其安排了一輛愛心車。
  房女士告訴記者,他們全家至今都對那位祥龍的師傅心存感激。高考兩天的早上,司機師傅安全、準時將他們送到考場,讓他們不用顧慮交通問題,孩子得以專心應考。愛心車幫他們解了燃眉之急,“幫了大忙了!”
  文/記者 崔毅飛董振傑
  報名須知
  報名需提供信息:考生的姓名、家庭住址(以送考出發地為準)、考場學校及地址、手機號碼、家庭電話。
  信息請務必核實準確:考場學校避免同名混淆,請您確保電話通暢。
  報名熱線:010-52165216  (原標題:法晚愛心車 幫了大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