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奧林巴斯發佈了全球首款具有光學5軸圖像防抖系統(以下簡稱5軸防抖系統)和24倍長焦鏡頭的便攜相機——STYLUS SH-1。5軸防抖系統繼承自OM-D系列,實現了強大的光學和電子防抖修正能力,既支持拍照也可以用於短片拍攝,使得SH-1得以充分發揮長焦鏡頭和便攜機身的優勢,幫助用戶在不使用三腳架和閃光燈的情況下拍攝清晰的圖像。此外,在這款傳承了OLYMPUS PEN 經典外觀的新品上,奧林巴斯還為用戶設計了四種先進的短片拍攝模式,並且首次內置了Wi-Fi功能,給攝影生活增添了一份時尚樂趣。
  為了更好的契合家庭用戶日益提高的影像生活鑒賞力,奧林巴斯將專業影像領域的部分技術精華移植到了便攜相機,孕育出了新一代便攜長焦相機SH-1,開闢了家庭影像生活體驗的新紀元。 SH-1的誕生,結束了三腳架和閃光燈對用戶創意的束縛,為普通家庭成員帶來了更豐富的攝影體驗。在快樂的生活場景中,發現並記錄生命中獨有的美麗。  (原標題:口袋長焦 5軸防抖 ----奧林巴斯SH-1定格清晰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