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韓爭強 通訊員 谷紅濤
  東方今報許昌訊年近七旬的陝西籍老太太餘某,乘車從陝西前往南陽鄧州市,因沒出過遠門,結果誤到鄢陵縣。鄢陵警方接到老太求助電話,通過官方微博與陝西警方、南陽警方聯繫後,終為老人找到親人。
  7月1日下午1時許,鄢陵縣公安局民警接到求助電話:來自陝西省安康市的餘秀蘭老人,要去南陽找妹妹餘桂芳,但說不清妹妹家在哪,也沒有電話,請求警方幫助。接報後,民警迅速找到了餘老太,由於口音問題,以及老人上了年紀,民警沒有得到太多相關信息。為節省時間,鄢陵縣公安局宣傳科民警立即通過“平安鄢陵”官方微博與餘秀蘭老人的戶籍地派出所取得了聯繫,找到了餘秀蘭老人的兒子,獲知餘桂芳在南陽鄧州市的住址及電話。
  原來,餘老太本意是買前往鄧州市的車票,因口音問題卻買成了到鄭州的火車票,又輾轉來到鄢陵縣。民警將老人送到火車站,給她買了前往鄧州市的火車票,並囑咐乘務員到鄧州市後將老人送下火車,其妹妹餘桂芳在車站接她。
  目前,餘秀蘭老人已安全到達鄧州市其妹妹餘桂芳的家中,姐妹得以團聚。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老人走失警方微博接力助其與家人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