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有很多風險投資公司因為對投資方向產生了誤判,從而導致大量資金損失的案例。因此,對於未來投資趨勢的分析,也是風險投資公司必須要做的事。投融界一直以來都對風險投資公司的這種判斷進行研究,從這些研究中總結出了風險投資公司對於未來趨勢的判斷。
  
  軟件類與智能化是未來投資趨勢
  風險投資公司普遍認為,軟件開發行業依然具有較大的市場潛力。目前,計算機的應用已經相當普遍,各種軟件也是層出不窮。在這些軟件中,大部分是以家庭以及娛樂應用為主,而適合企業應用的卻不多。在這種現實下,應用類的軟件依然需要大量的開發,以確保企業的應用。在對這類項目的投資中,風險投資公司一般表現的比較熱衷,他們認為這一領域會帶來高額的回報。同時,家庭智能化領域也是風險投資公司比較熱衷的。家庭智能化包括很多方面,比如家居產品、家庭防護系統等等。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對這一方面的需求也呈現大增長的趨勢。因此,家庭智能化領域同樣潛力巨大。
  信息技術領域依然充滿誘惑
  隨著移動互聯技術的發展,信息技術已經逐漸走向成熟與主導。雖然這一技術的出現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它依然存在強勁的發展勢頭。風險投資公司看到了這一趨勢,他們認為,在未來的發展中,信息技術還有進一步提高的空間,還能變得更實用。信息技術領域還有深入挖掘市場的可能。手機移動客戶端是如今比較熱門的行業,風險投資公司同樣熱衷於把資金投入到這樣的項目當中去,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共識。因此說,風險投資公司的這些預見,也促進了這些行業的發展,它所產生的影響可能是經濟格局的改變。如果預測趨勢正確,那麼風險投資公司將在未來的投資中,獲得更加客觀的利益回報。  (原標題:投融界:風險投資公司的投資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