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Sony TX7 舊愛~Pentax s6~陪伴我已經有4年之久,它ㄉ輕巧是我最欣賞ㄉ優點, 雖然有ㄌ新歡~Sony 西裝 TX7觸控夜拍機~舊愛還是會繼續陪伴著我! 之前有好 21世紀房屋仲介多牌子在做選擇,有canon&富士&sony,一起在作比較, 我ㄉ需求是 關鍵字廣告要攜帶輕巧,防手震,還要拍近物能畫質生動清晰,因為要常拍攝美食ㄉ關係. 也 花蓮民宿曾經在單眼相機,還是要選擇數位相機,兩者之間掙扎過, 最後,還是考量輕巧便利性,帶baby出去較 土地買賣方便,最終還是選擇ㄌ~數位相機~ 等待baby長大之後,一定要買台單眼ㄉ數位相機來把玩! 找房子 鏘~鏘~鏘~主角上場~我ㄉ新歡sony tx7小桃紅~ ~3.5吋ㄉ觸控螢幕~很棒捏! 是日本原廠公司貨ㄉ~ 滑蓋功能非常 有巢氏房屋ㄉ便利,只要往下輕輕一推,馬上就能進入拍攝功能~YA! 功能非常多,需要慢慢ㄉ摸索~ 先設定日期&時間,還有語言~ 因為我買ㄉ是 禮服 大全配$14680,幾乎什麼配備都有! 我最重視ㄉ就是電池問題,不僅原配備一塊原廠電池,還附送ㄌ兩塊原廠電池,共有3塊電池~ 單單原廠電池一塊,就要價 褐藻醣膠$1480~Sonyㄉ配備,還真是不便宜捏! 內含8G記憶卡+原廠皮套~ 很有質感ㄉ皮套~ 這樣我就能帶著我ㄉsony小桃紅,到上海蘇州六日遊~ 到時候,就能拍很多照片,與大家分享,敬請期 酒店經紀待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