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新密民警大鬧營業廳



向前
向後




李康用手指著工作人員鼻子,嘴裡髒話不斷。
在派出所門口,李康不斷倒地、站起、再倒地。
  法制晚報訊 (深度記者 朱順忠)僅僅因為生活瑣事,河南鄭州一名擔任刑警中隊隊長職務的刑警就公然威脅他人,在被帶到派出所內處理糾紛時,又數次在民警面前佯裝倒地並且大喊自己“被警察毆打”。目前鄭州新密警方已經對這名涉嫌威脅他人、擾亂派出所辦公秩序的刑警停職處理,相關部門正在對這起嚴重影響警察形象的違法事件進行深入調查。
  據法晚記者瞭解,12月15日當天,位於鄭州市高新區溝趙辦事處堂李村的一家電信營業廳,準備舉行開業促銷活動。店員費先生按照領導安排,在路邊拉了一條促銷降價的條幅。不想費先生的舉動卻惹起隔壁水果店攤主老李的強烈不滿,雙方隨即發生爭執。小費和其他同事當時沒有在意剛剛發生的語言衝突,認為只是鄰裡街坊的拌嘴吵架而已。誰知20分鐘後一名青年男子闖進店內,在老李的指認下徑直走到費先生面前,撕扯著費先生的衣領,用手指著他大聲叫嚷:“你信不信我今晚就能弄死你?在堂李你還想不想混?”語言中充斥著不堪入耳的方言髒話。見同事受到不明身份者威脅,一名女店員掏出手機攝像,結果被對方發現,青年男子迅速上前隔著櫃臺,使勁抓住這名女店員胸口的衣服,大聲辱罵稱:“你信不信我今晚就碎了你?晚上回家註意點……”青年男子的辱罵和撕扯推拉店員的行為,則被電信營業廳的其他同事和店內的攝像頭完整記錄下來。
  之後有圍觀者撥打110報警電話求助。
  鄭州市高新區溝趙派出所迅速出警,並將青年男子和老李以及幾名店員帶回派出所。然而剛進入派出所大院,青年男子就和派出所民警發生了爭執,當一名民警試圖將其拉到派出所值班室時,這名男子突然自行倒地並且高喊:“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而當另外一名民警試圖勸老李到值班室處理糾紛時,青年男子卻突然從地上一躍而起,擋在民警和老李之間高聲叫囂“那就是不能帶他到派出所,不能帶!”民警試圖和他說明情況時,這名青年再次自行倒地並且大喊“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鄭州警方通過媒體公佈的視頻顯示,當天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里,該男子連續自行倒地多達4次,並且每次都高喊“警察打人”等類似字眼。
  大約30分鐘後,派出所一名領導出面協調,青年男子才勉強進入值班室內接受處理。但剛進入派出所值班室內,這名男子就高喊:“看看你們警察,把我的手抓成什麼樣了?”就在此時派出所一名民警突然發問:“你還是不是警察了?”對方則毫不猶豫的回答:“今天,現在我就不是警察了,你能把我怎麼樣?”……當天這名青年在派出所內的行為,再次被視頻監控和圍觀者用手機完整記錄。
  第二天下午,有網友將拍攝的視頻在當地論壇和自媒體內上傳,短短48小時內,就吸引起數萬點擊率。12月下旬,河南當地媒體開始介入採訪此事,並且從河南新密警方獲得確鑿消息顯示:當天威脅店員、大鬧派出所的青年男子名叫李康,而其身份竟然是一名刑警,並且擔任新密市公安局刑警大隊第四中隊隊長一職!而和電信營業廳為臨的水果店攤主老李則是李康的父親。
  今天上午記者從鄭州警方獲得消息:目前李康已經被上級免職,並被關禁閉,行政記過處分。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