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班同樂會 秋季班最後一堂課 按慣例來個大合照哦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部分學員合照 各家女人的拿手菜 厚厚的真材實?小額信貸漱諞G餅, 海苔蒸蛋,章魚?賣屋NN盒 涼拌雞胗,手扒雞,吐司捲,涼拌海蜇皮,四種口味 西裝外套的涼糕甜點,芝麻,花生,紅豆三種口味麻糬滷白菜,芋頭口味的蛋糕,甜甜圈,小林煎餅 帛琉,綠豆口味的西米露,有沒有漏掉了呢?? 還有自己炒的腰果,咖啡有兩種,就是沒熱水可以泡 麗華姐姐的?室內裝潢ㄕ怉誚韭N被搶光光,我打包一包米粉回家,昨天晚上蒸熱了我自己要吃 順口請我老公試吃一口,結果他把飯完後再把我的米粉吃光 酒店經紀了 ,好吃到忘記誇獎還問我有沒有炒米粉?? 我回他被他吃光了 只剩下高麗菜和不想吃的白飯 老師帶來的草莓洗得非常用心,特別把梗留下來,不需要拿叉 禮服子就可以直接用手抓來吃哦 綠色瓶子的檸檬汁是幫我解酒的好飲料,我貪心喝了兩杯12年的葡萄酒, 一下下覺得有點暈,趕快喝檸檬汁解解酒,再加上後來同學幾乎到齊後的笑話 我已 濾桶經醒了,肚子笑的消化了不少我吃得應該不算太多,炒米粉兩口(香菇超香的,松阪豬肉,櫻花蝦,真材實料 ),烏魚子兩片,月亮蝦餅兩片,玉米濃湯一碗(料超多-鮑魚 ,帶回家再熱一次,竟然三個人搶著喝 結婚,非常優的濃湯)還有檸檬汁,遲到的同學帶來的食物我只能用眼睛吃 老師的小黃瓜大家都很捧場哦(可能是太餓了,拼命搶著吃) 98年秋季藝術壓花班學員大合照 大家一起舉杯互祝新年快樂辛苦了各位帶著大鍋小鍋,手藝一級棒的同學?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fxfy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